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市通风廊道 禁建高层建筑群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明年1月16日召开
上个月 闽25人被终生禁驾
□简讯
我省拥军优属条例表决通过 提高对军人抚恤优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明年1月16日召开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省人大常委会获悉,11月23日,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定,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16日在福州召开,会期5天。

据悉,会议期间,将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建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建省2019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定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组成人员的人选及其他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