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镜头下的琅岐 美轮美奂犹如大片
花近8万健身 私教离职退款遭拒
女大学生欲跳天台轻生 民警翻过护栏一把拉回
一张备注外卖单刷屏朋友圈
救人渔民林志营 获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镜头下的琅岐 美轮美奂犹如大片
昨50名摄影爱好者赴琅岐拍美景,称其将是省内摄影地的另一个摇篮
琅岐的摄影采风让大家收获颇丰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肖春道文/图

海都讯 2018琅岐首届旅游摄影节正在火爆进行中,而由组委会提供的200个免费名额中的50个名额昨率先赴琅岐拍摄“醉美”作品,并在十余位知名摄影家的指导下,他们都拍出各自美轮美奂的“大片”。在实地“一日行”拍摄后,大家都称琅岐将是福建省内摄影地的另外一个摇篮,让人不得不感叹琅岐之美。

昨日上午8点前,被幸运挑选中的50个免费名额市民,都带上自己的摄影器材,已在海都大厦前广场集合,参与此次琅岐实地“一日行”拍摄活动。在行驶一小时车程后,大家抵达琅岐福菱山水庄园,该庄园设计风格融入当地文化特色,别有一番风味,让大家眼前一亮,纷纷拿出相机拍摄作品。

在午餐过后,组委会工作人员带着大家前往龙鼓度假村,拍摄金鸡报晓、云龙观潮、白猴镇江、沙滩、红光湖等景点。16时30分许,夕阳西下,红光湖晚霞似火,瑰丽多彩,蔚为壮观,大家都被此美景给震撼住了。

“太有美感了,好久没拍过这么好看的晚霞作品。”摄影爱好者林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如果不是亲自到达琅岐拍摄作品,还真不敢相信琅岐是如此的“变幻”,这里仿似一块块调色板,处处都是流动的风景大片。

“琅岐将是省内摄影地的另一个摇篮,每个景点都有独特之处,是一个值得摄影师去的地方。”摄影家陈伟凯说,登白云山观海,闽江口数百里山川尽收眼底;云龙妈祖庙香火旺盛,庇护着一方善良淳朴的人民;福菱山水庄园、绿丰农业观光园、祠堂文化一条街等,均是琅岐不可错过的景点,让人不得不感叹琅岐之美。

记者了解到,这个被誉为“闽江口明珠”的小岛,如今正一步步迈向以生态旅游度假、智慧创意等综合服务为主体的国际生态旅游岛,未来的发展必将备受市民瞩目。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