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有医说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按摩椅上按10分钟 男子险瘫痪
交通路小学 十名师生染水痘
餐饮健康研究 见证餐桌变化
依法高效拆违狠刹违建歪风
周日国医堂名医义诊 订报可得养生茶
17岁少女“半颗心”全部内脏反着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法高效拆违狠刹违建歪风

海都讯 为严厉打击“两违”行为,进一步优化镇村人居环境,长乐区潭头镇及鹤上镇迅速展开行动,以坚决的态度和强有力的措施严厉打击违建行为。11月23日,长乐区潭头镇便对二刘村一栋建于2013年的历史违建进行强力拆除,目前已彻底拆除完毕,拆除违建占地面积达300平方米。

11月28日上午,鹤上镇联合区医院、供电所等部门共400余人对云江村垅林自然村老人活动中心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达1300平方米。据悉,云江村垅林自然村老年人活动中心于2017年在云江村垅林自然村基本农田上进行违建,占地1.2亩。为打击违法建设行为,鹤上镇多次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并结合现场考察情况,制定详细的拆除方案,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拆违当天,鹤上镇出动钩机3台、人员400余人,迅速出击,仅在1小时内就将违法建筑拆除完毕。

下一阶段,长乐区将继续对违法建筑采取“零容忍”态度,持续强力打击违建行为。一方面坚决控制新增违建,保持高压态势,打消违建户的侥幸心理,发现新增违建及时制止和劝导,做到“零增量”;另一方面大力开展拆违工作,坚定“有违必拆、拆违到底”的决心,推动违法建筑全面清零。 (林养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