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转运乱倾倒渣土 清理尚需半月
儿童公园部分封闭本月下旬复园
下半年首个寒潮来袭 榕最低温降幅超8℃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童公园部分封闭本月下旬复园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包华

海都讯 进入秋冬季,福州市儿童公园成为不少学校户外活动的选择公园之一。从10月开始,福州市儿童公园启动改造工程。这几天,有市民发现公园部分区域立起了围挡,封闭禁行。昨日,记者从儿童公园管理处获悉,力争在12月25日前恢复园区。

儿童公园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解释说,从上个月底开始,公园的提升改造工程全面启动,预计工期需要一个月左右。“这次改造,公园的水泥园路将改造成彩色沥青路面,照明也将替换成节能环保的LED照明系统。为了满足周边市民游览需要,我们采用了分段分批围挡的方式,没有采取闭园措施。”该负责人表示,按照计划,最迟在明年元旦前完工,施工方会力争在12月25日前后基本完成施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