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集中开仓放粮 开发商如何过招?
龙旺集团与福建旅游发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居然之家”签约入驻福州东南·国际
首进品牌占比42%华润置地厦门万象城盛情启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然之家”签约入驻福州东南·国际

12月1日下午,中国著名家居品牌企业“居然之家”入驻东南·国际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此次签约的“居然之家福州东南国际店”是全国第510家分店、福建省第8家分店。

东南·国际项目是目前大福州地区规模最大的产权式建材市场,也是福建省“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福州市红头文件规划的市区建材市场外迁承接地。居然之家是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的领军企业,是目前国内家居建材流通领域规模大、品牌结构优、服务佳的商业品牌。

此次居然之家签约入驻东南·国际,是福州闽侯县招商引资的又一重要成果,对推动福州南片区家居建材流通行业发展、提升市民家居生活水平都将发挥很大的促进作用。

“居然之家福州东南国际店”位于东南·国际中心区,总体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合计4层。主要经营瓷砖、卫浴、地板、吊顶、电器、门窗、橱衣柜定制家具、灯饰、软装、家具等品类产品,打造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一站式购齐”的全业态家居建材购物广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