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集中开仓放粮 开发商如何过招?
龙旺集团与福建旅游发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居然之家”签约入驻福州东南·国际
首进品牌占比42%华润置地厦门万象城盛情启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旺集团与福建旅游发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11月30日下午,2018中国旅游投资高峰论坛暨“清新福建”旅游投资项目路演活动在西湖宾馆举行。龙旺集团5年匠心礼献榕城的闽越水镇项目在现场魅力绽放,投资路演环节精彩演绎获得领导及评审嘉宾一致好评。同时,龙旺集团与福建旅游发展集团的战略合作仪式也在现场同步隆重举行。

据悉,“清新福建”旅游投资路演项目征集活动于9月30日启动,首轮初选共计20个项目入围初赛,经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综合评分,进入此次路演的仅6个。分别是:福州闽越水镇、闽清中国瓷天下旅游区、漳州翡翠湾滨海度假区、安溪溪禾山铁观音文化园、泉州美食城、永定“东楼西湖”旅游区。

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环节,龙旺集团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领导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未来双方将强强携手,在旅游产品开发、项目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业态创新、产业投资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全力以赴,共同将闽越水镇建成福州创新旅游集散基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及在福建省极具影响力的文化旅游特色小镇,为福建文化旅游产品创新及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示范和样板,打造福建旅游产业发展“第三极”,推动福建旅游“三增加”和“突破福州、带动全省”目标的实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