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们的四十年》在京举行
139个串珠公园完工 它们的提升你做主
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趋稳
证监会处罚3宗案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趋稳

N新华网

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8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一二三线城市新房价格同比累计平均涨幅均比去年同期回落,前期热度不减的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则趋于稳定。

从环比来看,1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达到63个,较上月少2个,最高增幅为呼和浩特的4.2%;下跌的城市有5个——深圳、天津、金华、温州和厦门,比上个月多1个,最大跌幅为厦门的0.5%;宁波和广州持平。

数据显示,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比上月均有回落。

从同比涨幅来看,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累计平均涨幅均比去年同期回落。1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8个,比上个月多1个;厦门和深圳2个城市新房价格同比下降。其中,海口和西安分别以23.0%和21.8%的同比涨幅连续3个月领涨全国,深圳以0.4%的降幅领跌。

□相关新闻

11月份福州一二手房涨跌互现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数据显示,福州11月新房价格环比再度上涨2.0%,同比涨幅达到8.0%,对比以往的数据显示,福州新房价格已经连涨6个月,且涨幅不断扩大。相对于新房价格的持续上涨,11月福州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4%,结束了近4个月的上涨趋势。

业内人士表示,此前福州一手房市场量少,如今随着年底开盘潮,大量新盘入市,市场购房热情进一步释放,未来福州一手房价格或还将上调一段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