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努力为明年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榕“库湖河闸”实现统一调度
将产教融合与产业发展同步规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1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努力为明年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于伟国唐登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慰问一线职工

海都讯 25日上午,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深入福州市闽侯县、晋安区,调研南三龙铁路开通准备情况,以及省妇产医院和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建设一线的广大职工。于伟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对推动有效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作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努力为明年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备受瞩目的南三龙铁路即将开通运行。“感谢大家为南三龙铁路所付出的心血智慧和辛勤汗水!”于伟国、唐登杰与参建单位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南三龙铁路的建设和通车准备情况。于伟国希望铁路开通后,有关方面要继续把线路管理好、运营好,让铁路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群众工作与生活。

于伟国要求省妇产医院项目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早竣工早见效,同时要抓紧新开工建设一批民生事业项目,全力以赴打赢民生领域补短板这场“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听取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新校区项目规划介绍时,于伟国特别叮嘱有关部门要精心科学设计,既庄重大方又简洁实用,统筹好新校区与周边设施的共建共享,更好发挥作用。

(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