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条“环闽动车”今日开跑
福州城区高峰车速提12.5%
福州先锋北路、海底东路 下月通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先锋北路、海底东路 下月通车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包华

海都讯 目前,福州市持续推进城区治堵项目,多条主干道路陆续建成通车,而作为城区的“毛细血管”的支路,也在持续推进。昨日,海都记者从福州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先锋北路(海军路至大坪路)、海底东路(古乐路至六一中路)将于下月通车。

业主单位福州市城投集团下属单位城乡建总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建先锋北路分为A段、B段及港头支路,其中先锋北路A段道路北起海军路,南至现状大坪路;先锋北路B段道路北起港头外路,南跨港头河,接已建成的先锋北路。新建道路全长852.08米,其中,B段及港头外路之前已经投用。

下月通车的支路还有海底东路,该道路位于鼓楼区水部片区,道路呈东西走向,西起五一中路,东至六一中路,路线与古乐路相交,修建全长763米。从地图上看,它与古田路和群众路平行,位于两者中间。

该负责人表示,未来随着海底东路全线贯通,它将有效分流古田路和群众路交通流,进一步盘活该片区交通网络,达到加密路网、畅通节点的功能。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