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遇电动车自燃 公交司机急灭火
女子坠亡 砸中小车
三角梅太茂盛 乘客弯腰候车
入户倾听民声 搭建警民连心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角梅太茂盛 乘客弯腰候车
位于洪甘路文山里公交站;园林部门称,将派人修剪
站台后的三角梅生长太茂盛,乘客等车时要低头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路面的绿植生长太茂盛了,都延伸到机动车道上,快把公交站台‘吞没’了。”昨日,福州市民徐先生致电海都热线95060说,洪甘路上的文山里公交车站附近的三角梅很久没有打理了,已经阻碍了路上车辆的视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介入处理。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文山里公交车站靠软件园一侧的位置,看到站台后面种植了许多三角梅,枝头的叶子和花朵非常茂密,密密麻麻垂落下来,已经几乎将站牌遮盖住了一半。另外,有些枝叶还伸向机动车道方向,许多公交车进站时,只得停得离站台远一些,否则就会被枝叶遮挡住视线。

经常在这里坐车的徐先生介绍,本来路边种植着三角梅很美观,但这样“野蛮”生长,已经影响到了车辆的行驶,另外高个子的人在候车时也要弯着腰,非常麻烦。

随后,海都记者联系了福州市园林局绿化科,工作人员表示,将会马上派人查看,如果三角梅生长过密,将马上进行修剪。

感谢市民徐先生报料,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