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遇电动车自燃 公交司机急灭火
女子坠亡 砸中小车
三角梅太茂盛 乘客弯腰候车
入户倾听民声 搭建警民连心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坠亡 砸中小车
事发晋安铂金大厦
停在楼下的小车,挡风玻璃被砸碎

N海都记者 吴臻/文 肖春道/图 实习生 郑龙昊

海都讯 昨日清晨5时许,一名女子从福州晋安铂金大厦坠楼,砸中一辆停放在楼下的小车,当其被发现时已不幸离世。对于女子坠楼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海都记者昨日来到现场时,女子的遗体已被搬离。一辆SUV车停在楼道边上,前挡风玻璃已破碎。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当天清晨5:05时,这名女子从楼上掉下,砸中这辆小车,事后没多久,被小区保安发现。

“女子今年48岁,平时在外地工作,而该处是其家人的住处。”小区居民表示,女子是28日来这的,从13楼的窗户坠下。但该消息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报警的小区保安告诉记者,他是在巡查时发现该女子的。“隐约看到车头躺着一个人,一开始我还以为是睡在这的流浪汉。”保安说,走近一看,才发现车玻璃都碎了。就在他打电话报警时,该女子的家人已经在派出所,寻找女子的下落。而被砸的小车,属于该小区业主所有,事发后,保安便将该情况告知车主。

一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5060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