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榕城绿地“穿衣加衫”防低温
福州近期会下雪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近期会下雪吗
未来三天高温回升至15℃,下雪不太可能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海都讯 前日,我省西北部飘雪,大部有小雨,其中光泽、邵武、武夷山等6个县市出现小雪或雨夹雪,其中武夷山出现5~6厘米的积雪。不少市民关心,朋友圈都瞒着福州在下雪,那福州近期会下雪吗?

昨日,记者从福州气象部门了解到,从气象条件来看,前两天福州高海拔地区虽然气温可达零下,但水汽条件却不足,并不具备下雪条件。昨日开始气温小幅回升,福州高海拔地区气温达到0℃以下的可能性小,下雪就更不可能了。部门提醒去其他地市看雪的市民,要特别注意道路结冰带来的不利影响。

我省气象部门分析,强冷空气对我国造成的降温影响已趋于结束,元旦过后,福州气温将会陆续恢复到正常水平。未来三天福州市区高温将回升至15℃,最低气温也会逐步回归两位数。但持续的低温阴雨天气,人体湿冷感强,防寒保暖还是要继续做好的。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1月1日阴 10℃~12℃

1月2日小雨10℃~12℃

1月3日小雨10℃~15℃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