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两违”治理 两年均全省第一
首次执行五一广场升旗仪式
宁夏六盘山特产馆 落地福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六盘山特产馆 落地福州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海都讯 作为“闽宁协作”的产物,宁夏六盘山特产馆昨正式落地福州,这意味着宁夏优质的特色农产品将更持续、顺畅地送抵福建市场。

据介绍,这一特色馆是在福建省援宁干部的牵线搭桥,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设立,实现产销对接,将宁夏优质农产品资源与福州的市场优势相结合,通过消费推进扶贫事业发展。记者了解到,宁夏六盘山特产馆位于福州仓山利嘉国际商业城11馆鸿航食品城,展位面积1000平方米,主要销售宁夏特色原生态农产品:牛羊肉、红(黑)枸杞、五谷杂粮、葡萄酒、牡丹黄金茶、牡丹花蕊茶、牡丹籽油、牡丹凝胶糖果、蜂蜜产品、固原红土鸡、金糜子系列酒、卤肉制品、方便食品、豆制品、亚麻籽油、胡麻油、杏脯等蜜饯果脯系列、马铃薯水晶三粉等百余种产品。

“特产馆搭建起了宁夏特色原生态农产品在福建的销售桥梁,这是一种新的‘消费扶贫’模式。”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举措将带动数十家宁夏本土企业拓宽农特产品的销路,使优质、绿色农特产品接通福建市场,扩大销售渠道,以此带动当地农民种养特色农产品,帮助农户实现脱贫致富。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