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洪山桥右幅桥 双向通行
榕15个农贸市场改造项目竣工
高新区两条道路通车
新建住宅二楼以上禁用玻璃幕墙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昨起展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区两条道路通车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高新区获悉,高新区海西园的两条重要道路高岐路、学园路正式通车。

高岐路位于浦上大桥连接线南侧,起于旗山大道,自西南向东北方向延伸,终于乌龙江大道,总长860米、宽35米,双向六车道。学园路位于海西园内,起于旗山大道与学府南路交界处,自西南向东北方向延伸,终于乌龙江大道,全长796.268米、宽35米,双向六车道。

伴随着这两条路的通车,高新区三条重要主干道乌龙江大道、旗山大道、高新大道得以相通,为日后园区企业入驻提供道路基础保障。

据悉,在高新区海西园“三纵八横”路网中,“三纵”——乌龙江大道、旗山大道、高新大道已顺利通车;“八横”——科技东路、明德东路、创新路、高岐路、学园路、新洲路、晓岐东路、马排路中,科技东路已通行多年,明德东路和创新路2018年初通车,昨日高岐路和学园路正式通车,新洲路、晓岐东路和马排路正在全力推进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