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时代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禁删买家评价 制约大数据杀熟
公安边防、警卫部队 举行换装和入警宣誓仪式
中科院拟增选71名院士 国防和国安领域5名
三亚试乘有轨电车
收受高档烟酒湖南多名干部被处分
苏州:个人禁养大型犬烈性犬
美“新视野”探测器 飞越太阳系边缘小天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时代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习主席新年贺词引发热烈反响

N央视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国家主席习近平深情回望过去一年

极不平凡的追梦之旅,热情礼赞每一位奋斗者的艰辛付出,满怀信心寄语亿万人民勇敢踏上追寻梦想的新征程。亲切的话语、殷切的期待、郑重的嘱托,激励着每一个人发扬梦想精神,继续在奔跑中拥抱梦想、成就梦想。

各行各业的人们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以温暖而深厚的力量,让国家的发展进步与每一位中国人共情共鸣。站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与迎接新中国华诞70周年的交汇点,我们有自豪,有信心,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

致敬新时代的奋斗者,就是崇尚奋斗的精神。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中指出:“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大家表示:要用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拼搏、奋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