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汽车.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汽车流通行业将加速洗牌
□车市动态
金龙鱼牵手三大奥运会定义健康新五环
激活焕新广汽三菱2018年再攀发展新高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市动态

探岳2019广州跨年

2018年12月31日,由一汽-大众探岳独家冠名赞助的“标记你的时代”2019广州超级跨年演唱会在广州海心沙上演。容祖儿、梁咏琪、方大同、徐佳莹、腾格尔等组成的豪华明星阵容闪耀登场,一首首经典名曲和流行乐章唱响广州。众多车主在这个跨年狂欢夜中迎来了崭新的2019年,标记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时代。

北汽绅宝智道上市

2018年12月21日,北汽绅宝智道在北京宣布正式上市,指导价7.99万~12.29万元。

据介绍,绅宝智道充分诠释了北京汽车2.0AI时代对标奔驰的精工品质、传承SAAB的操控基因和大都之美的设计语言,搭载1.5T+CVT/6M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百公里油耗仅6.7L。

稀世新能源智慧社区开工

2018年12月30日,稀世新能源汽车车主智慧社区在福州西园村正式启动开工剪彩暨招商仪式。

据介绍,该智慧社区计划于2019年5月试营业。建成后将拥有40座120kW充电桩、可容纳60辆车的智能立体停车库,总面积1100平方米的众创空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