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感动福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他用一条腿 激励他人奋斗
“种植牙暖冬计划”今启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种植牙暖冬计划”今启动
市民种牙每颗补贴7000元,拨打400-0591-560报名种牙,还可报销打的费,每日限前10名
同福医技术团队在研讨微创快速种植牙

N肖北/图 葛格/文

近日,福州市气温骤降,却仍有大批缺牙市民报名同福医口腔连锁“年终种牙返利盛典”活动。同福医工作人员反映,即使遇到下雨天,也有不少市民冒雨前来。为帮助市民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同福医“种植牙暖冬计划”今日正式启动,福州市民现在报名,种植牙每颗补贴7000元,凡通过拨打热线400-0591-560报名成功者,凭预约短信还可报销打的费,限每日前10名。

暖冬计划正式启动,现在种牙可领三重补贴

“缺牙的人大多在50岁以上,他们身体不比年轻人,天气这么冷出门,很多人身体吃不消。”同福医负责人表示,“年终种牙返利盛典”启动之后,平均每天来同福医种牙的市民约为53人,最近经常下雨,依然有不少市民前来种牙。“市民的信任让我们很感动,经过商议,我们决定开展种牙暖冬计划,回馈市民。”

据悉,市民现在报名“种植牙暖冬计划”,不光可以领取高达7000元的种植牙补贴,还可申领一份年龄补贴。“通过400-0591-560报名成功的市民,每天前10名还能报销打的费,这三重补贴加起来,至少也能省个大几千。”

投入4大招牌种牙技术,平均种一颗牙只要几分钟

除了三重补贴之外,暖冬计划还启用了微创快速种植牙、人工智能种植牙、即拔即种、即刻负重四项同福医招牌种牙技术。

据了解,这4项技术也是种植牙业内的4项尖端技术。“比如微创快速种植牙,种一颗牙平均只要几分钟,创口小、出血少,术后不易肿痛,很多怕疼女性和耐受力差的老人种牙时都会选择这项技术。”业内人士透露,过去种牙要割开牙龈、切开牙肉,创口较大、出血较多,种一颗牙差不多要20分钟,而微创快速种植牙能将手术时长缩短2/3,还能保留更多的骨组织活性,有利于植体更快长牢。“差不多种完牙冰敷一会儿就能回家了,用该技术种过牙的市民都反应挺轻松的。”

“种植牙暖冬计划”正式启动现在种牙可领三重补贴

◆种植牙补贴最高7000元/颗

◆年龄补贴最高1000元/人

◆每日前10名报名者报销打的费

◆洁牙/拔牙/补牙59元起

报名热线:400-0591-560

广告(鼓)医广[2018]第04-13-14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