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福鼎上空现“天狗食日”
本周中旬 榕城阳光或回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中旬 榕城阳光或回归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海都讯 阴天已经很久了,偶尔还有小雨洒落,在气温不太低的情况下,却也有些湿冷。昨日的福州还出现了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大雾天气,能见度差,市民这两天也要特别注意,尤其是行车时,要防范雨雾。

尽管这两天还是继续与阴雨相伴,但我省的降水范围正在逐渐缩减。福州市区周三、周四或有些许阳光的身影,阳光更是带着回暖来的。从目前预报看,本周榕城的气温将在波动中回升,但早晚温差大,大家要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7日,高空以偏西气流为主,受低层弱偏南气流影响,湿度大,我省大部有小雨。8日,高空槽东移我省上空转西南风,低层白天为弱偏东风,夜间受增强偏南气流影响,我省大部有小雨,闽西北地区存在风速辐合有中雨。9日,我省上空均为西南风控制,南风较大,全省有小雨,北部有中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