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木驳船“赖”花海公园边 四年不搬
四车道变一车道 沁河路好堵
竹屿路变停车场 小区居民出入受阻
2760元起,海南双飞五日纯玩游
2980元腾冲、瑞丽、芒市四飞六日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车道变一车道 沁河路好堵
施工方中交建宏峰集团称,受多方因素影响,10日开始撤围挡
围挡后只剩一条通道,小车开到非机动车道引起堵车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陈海容/文 黄孔瑜/图

海都讯 昨日,有市民致电海都95060反映,福州沁河路围挡施工已经超出公示时间,四车道仍然只剩一车道,眼看就要过年了,这段路依旧拥堵不堪。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沁河路三环路与二环路之间的路段看到,这里的车辆排起了长队,艰难地往前挪动,从高处往下看,这段路有两处设置了围挡,原本四个机动车道只剩一个,是造成拥堵的主要原因。

记者走访了解到,该处正在施工的是斗门调蓄池项目顶管工程,施工方中交建宏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因施工需要,从去年4月10日至12月30日对该处部分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留一个车道供车辆通行。因为施工需要往地下开挖,当时因地下环境较为复杂,后期又遇到其他一些因素影响,耽误了施工进度。该负责人说,目前计划从1月10日开始,逐步拆除围挡,空出更多车道,缓解拥堵。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