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宝龙下穿隧道 力争6月底前通车
福州汽车北站 全面升级改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汽车北站 全面升级改造
原有不锈钢候车座椅,基本换成了按摩椅;同时,全面实现手机扫码验票、身份证验票
换成按摩椅后,即使不按摩,坐着也比不锈钢椅舒服

N海都记者 袁丽群/文 包华/图 通讯员 陈晶晶 郭永雄

海都讯 春运在即,福州汽车北站全面升级改造,乘车环境更舒适。记者昨日在车站内看到,墙面粉刷一新,整个候车大厅更加宽敞、明亮。此外,多个乘客反映较多的、希望改造的项目,如增加手机刷票通道、洗手间增加卷纸等,均已完成并投用。

记者昨日看到,2000多平方米的候车大厅被重新装修,墙上的公益广告也做了最新的设计,吊顶、灯具全部更新。更值得一提的是,候车大厅新增了25台空调,原有的300多张不锈钢候车椅,有三分之二升级成了按摩座椅。

“相比以前,候车室的环境好多了,更换的按摩座椅,即使不按摩,也比不锈钢座椅坐着暖和、舒服。”乘客李女士说,她时常坐大巴往返福州和平潭,今天发现北站环境大为改善,值得点赞。

记者还注意到,站内检票设备也全面整合升级。整合后,检票口设有5个,全部支持手机扫码验票、身份证验票,乘客验票将更加方便、快捷。

记者了解到,本次北站改造升级,结合了此前不少乘客的建议。比如,有旅客建议,北站人流量大,洗手间的打扫频率要更高,这样才能保持洁净。同时,要添置一些便民日用品。

记者看到,此次升级改造,北站内的洗手间也有了很大变化,卫生间内吊顶、灯具全部更新,卫生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同时,还增添了镜子、洗手台、烘干机、卷纸等。“希望北站以后能更加突出旅游转乘的作用,为此,我们增设了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希望更多地带动旅游服务。”车站有关负责人表示。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