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健康·气象
3上一版
 
国企医院为老人全免修复 一周左右后可重获新牙
明起榕城升温明显 最高温升至23℃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起榕城升温明显 最高温升至23℃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海都讯 从2018年底开始,南方上方那团“乌云”就挥之不去,大部阴雨缠绵。网友调侃,都快不记得太阳长什么样儿了。

我省气象部门称,未来三天,阴雨天气依旧,中北部地区雨量不大,大多是小雨。

昨日,雨区主要分布在我省北部地区。今日,雨区的势力范围扩大,龙岩市被囊括其中。明日,南平的西北部有中雨,阴雨天需关注道路湿滑对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其余地区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

今天最低气温与昨日相差不多,10日气温有所回升。今天龙岩东部、泉州、厦门、漳州、莆田最高气温多在18℃~21℃,最低温度在13℃~15℃,其余地区最高气温11℃~16℃,最低气温7℃~11℃。10日,我省最高气温南平、三明、龙岩、宁德多在13℃~18℃。

就福州而言,天气方面,今天还是阴雨天气,10—11日偶有阳光,要等到真正的大晴天还需一些时日。今天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小幅度下降。10日受暖湿气流影响,福州气温将明显上升,市区高温将升至23℃左右,10—12日市区高温都在20℃以上。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1月9日阴 12℃~14℃

1月10日阴天间多云 15℃~23℃

1月11日阴天间多云 15℃~23℃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