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人街头昏迷 两女跪地急救
外地游客 夜困磨溪
嘴里缺牙进补难?马上种牙马上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嘴里缺牙进补难?马上种牙马上吃

往届直播,郑晓玲主任为市民讲解人工智能种植牙

N肖北/图葛格/文

“冬季进补,来年打虎”,可是嘴里缺牙、咀嚼困难,该如何进补?近日,同福医口腔“种植牙暖冬计划”动用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马上种牙马上吃,吸引不少缺牙市民报名。目前活动仅剩最后2天,为普及该技术,同福医特于本周六开展种植牙手术直播,并免3000元技术费对外开放人工智能种植牙,缺牙市民现在拨打400-0591-560报名,种牙还可立减7000元。

暖冬计划最后2天,免技术费体验人工智能种植牙

“滋补茶、养生汤,很多人为了冬季进补花尽心思,却忽略了一日三餐中所含的营养。”据同福医创始人郑晓玲主任透露,很多人上了50岁牙齿便一颗接一颗脱落,吃东西嚼不烂,只能囫囵吞枣,严重的甚至一日三餐都只能吃稀的、软的,“慢慢的营养跟不上,肠胃也跟着遭了秧。”

为满足市民冬季养生的需求,同福医“种植牙暖冬计划”推出人工智能种植牙,吸引了大批市民报名。“人工智能种植牙能马上种牙马上有牙,有牙吃东西,才能谈养生。正好赶上我们暖冬计划有优惠,现在种牙还能省不少钱。”

35分钟种好半口牙,马上种牙马上吃

“过去种牙时,医生要先切开牙龈、翻开牙肉,才能进一步确定种在哪、种多深、以什么角度植入。”业内人士告诉我们,过去种一颗牙差不多要20分钟,半口牙就要2小时左右,种牙创口大、伤口愈合慢,还要等3—6个月植体和牙槽骨长牢之后才能戴上牙冠吃东西。“人工智能种植牙在术前就能确定好种植位置、角度和深度,手术时不用割开牙龈,医生只要沿着定位板预留的孔洞种牙就行。”业内人士表示,种6颗植体修复半口牙,采用该技术基本35分钟就能搞定。“创口小,术后愈合就更快,条件允许的话,马上种完牙马上就能戴上牙冠吃东西了。”据悉,本周六同福医将开启第43届种植牙手术直播,马上种牙马上吃是真是假,现场一看便知。缺牙市民现在拨打400-0591-560报名观看直播,还可免3000元技术费体验人工智能种植牙!

报名本周六种植牙手术直播现场见证马上种牙马上吃

◆种植牙最高立减7000元/颗

◆年龄补贴最高1000元/人

◆人工智能种植牙免收3000元技术费

◆砸金蛋赢最高500元种牙金

◆价值288元爱牙礼一份报名热线:400-0591-560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