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租房莫名被贷款 无房住还要还贷
福州三八路路口8米灯杆倾斜摇摇欲坠
榕西洪路附近 钢筋凸路面易绊人
交了押金 影楼却要关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三八路路口8米灯杆倾斜摇摇欲坠

路灯杆向路面方向倾斜,与地面成45度角

海都讯“这路灯杆万一倒下来压到人,可要出大事。”昨日,多名市民向海都报反映,福州晋安区连江北路附近,有一根路灯杆歪斜,随时可能倒下来,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歪斜的路灯杆,位于连江北路与三八路交叉口。记者看到,灯杆高约8米,向车来车往的路中央倾斜,与地面成45度角。路灯杆的底部已经完全扭曲,可能是被车撞了。风大时,能明显看到路灯杆在风中摇晃。记者注意到,由于正值上班早高峰,行经该路段的人、车流量很大,路过的车主及路人都会加速通过。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福州市政部门办公室。有工作人员回复称,该路段的路灯杆尚未移交到他们部门,属于福州城乡建总管理,目前他们已通知城乡建总工作人员尽快处理。(唐明亮/文 马俊杰/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