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市民今起可微信报警
春运将至 突击检查“两客一危”
刑事警情同比降12.6%
福州市慈善总会发放60颗免费种植牙
年货自选礼券 每份立减100元
您家的燃气灶具安全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市慈善总会发放60颗免费种植牙

福州市慈善总会正式启动“福州种植牙公益援助工程”。2019年1月6日起,福州各县(市)区有牙齿缺失者,凡符合常规种植牙适应症,存在牙齿重度松动、缺失、残根、残冠或烤瓷牙损坏、活动假牙不适等其中一种或多种情况,可申请公益工程的专项种植牙援助,符合两项细则规定的市民可申请免费种植牙。

此次种植牙公益工程,福州市慈善总会联合公益组织、社会团体、医疗单位共同参与,筹措种植牙专项补贴基金及物资总价值540000元,制定了公开、公平、科学的公益援助申请、发放制度,以切实让种植牙专项补贴落到有需要的缺牙市民头上。

需进行半口或全口种植牙的市民,可申请20000~80000元不等的公益工程专项补贴,还可额外申请一颗由福州市慈善总会全额补贴的免费种植牙,共60颗。有单颗或多颗牙齿缺失,需进行种植牙修复的市民,每颗种植牙可申请3500~6000元的专项补贴,同时免除种植牙全程的口腔CT拍片检查费用。即日起,市民可直接拨打海都热线95060,申请种植牙公益援助工程专项补贴。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