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市民今起可微信报警
春运将至 突击检查“两客一危”
刑事警情同比降12.6%
福州市慈善总会发放60颗免费种植牙
年货自选礼券 每份立减100元
您家的燃气灶具安全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货自选礼券 每份立减100元
坚果、油米、进口牛羊肉、生活用品……22款礼品任你选
即可购买扫一扫二维码

为回馈读者,海都生活推出“海都佳品”年货自选礼券,今日起至1月11日12:00,原价299元的礼券,下单每份立减100元。

海都生活提供299元、499元两款礼券,每款礼券有22款产品,读者可以选择其中一款最中意的产品进行兑换,然后产品快递上门。

22款产品中有品牌食用油和米的组合礼包、品牌坚果大礼包、品牌红酒、品牌茶业、澳洲进口牛肉、新西兰进口羊肉、行车记录仪、背包、旅行包等食品礼包或者生活用品,读者可以根据礼券上的独立编码和密码选择其中一款产品进行兑换。这种模式的优势在于送礼方便,收礼自选能选到自己想要的礼品。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日购买“海都佳品”年货自选礼券,今日起至1月11日12:00,原价299元的礼券,下单每份立减100元,每人限购4份,数量有限,欲购从速!更多礼券详情页也可扫码获悉。如有团购需求,可拨打95060。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