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滨海新城三所学校办学规模敲定
□简讯
仓山70多所学校少工委5月全覆盖
福州中小学生游泳联赛圆满闭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教师资格考试15日起报名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本月15日开始网上报名,时间截至18日17:00为止。此次考试仍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时间定于3月9日。 (张芬陈想)

福建工业学校获省技能大赛三冠军

日前,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动画片制作、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三项比赛在福建工业学校举行。

据悉,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三个赛项的一等奖第一名均由福建工业学校摘获。 (张芬 陈想)

福建中医药大学招聘会签约140多人

日前,福建中医药大学2019年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旗山校区图书馆董奉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4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数12800余个,招聘会当日现场签约140多人,达成意向3200多人。(杨玉蕊 陈想)

名师邱孝感工作室活动在福州实小举行

1月6日上午,一场以“学会沟通,融洽亲情”为主题的体验式游戏互动亲子课在福州实验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全国少先队名师邱孝感工作室主办。活动通过亲子互动游戏,增进学生和家长的沟通、关怀和感恩,营造充满亲情温馨和谐的成长环境。

(张芬 陈想)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