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降飞石 砸烂奔驰挡风玻璃
小区无物业 垃圾成堆
窨井盖损坏 缺失20多天
红墙新村地块 月底前拆墙造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窨井盖损坏 缺失20多天
位于福州“鼓楼人家”小区门口;记者反映后,已装上新井盖
井盖已连夜补上

N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窨井盖缺失20多天,到现在还没补上新的。”昨日,有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在福州屏西路鼓楼人家小区门口有一个窨井盖缺失很久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在鼓楼人家小区门口看到,该处共有两个窨井盖,其中一个井盖缺失,周边已拉起警戒线,两侧设了围挡,中间还倒放着一辆共享单车及树枝,将井口堵住,防止有人掉落。另一个井盖上,记者看到上面标注着“榕网”二字。

小区一保安介绍,该处窨井盖因为长期使用,被小车压坏了,已缺失20多天,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过来放置围挡后就离开了,缺失的窨井盖仍未换新,不仅有安全隐患,还影响小区车辆通行。

昨日,海都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鼓楼区市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复称,经现场查看,该处缺失的井盖属于雨污井盖,他们正在协调相关单位尽快装上井盖。昨晚9时许,记者了解到,该处已经装上新井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