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 在闽召开座谈会
延续福建文脉 打响文旅品牌
齐心协力推进新福建建设
借鉴“河湖长制”经验确保农村饮水安全
设校医专业采用定向委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 在闽召开座谈会

N福建日报 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按照全国政协的安排,1月16日下午,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在闽召开习近平总书记“11·1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11月12日会见香港澳门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访问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会议,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耿惠昌出席。

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十二届省政协港澳委员,列席会议的港澳闽籍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港澳人士参加本次学习座谈。座谈会采取互动式的学习交流方式进行。吴良好、吴换炎、张宗真、蔡建四、陈昆、林龙安等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表达了为新时代“一国两制”事业新发展和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力量的新期待。

崔玉英在主持讲话中,希望省政协港澳委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1·12”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港澳各界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更加积极主动”的要求,遵守政治规矩、履行政治责任,深入贯彻“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和港澳基本法,维护好港澳地区的长期繁荣稳定,在开创新时代“一国两制”伟大事业中更加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团结引领闽籍乡亲积极投身家乡发展,在推进新时代闽港闽澳交流合作中作出新贡献。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