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两所百年老校“联姻”
福软长乐校区揭开神秘面纱
其中四家为渣土车公司
厦蓉高速改扩建 昨起全线通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交警曝光重大级风险运输企业
其中四家为渣土车公司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通讯员 榕交警

海都讯 昨日,福州交警公布重大级风险运输企业第二批名单,共有10家企业,其中渣土车运输企业有4家。

昨日,福州交警相关人士介绍,这次曝光的企业有10家,按照企业类型,公路和旅游客运各1家、货运企业6家、危化品企业2家。总计存在重大风险级车辆100辆。

记者发现,其中渣土车运输企业有4家,重大风险级车辆61辆,占总曝光车辆的61%。同时,有多家企业在福州交警公布的第一批名单中就已存在,具体为:福建杰成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福建宏腾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福建宏润欣运输有限公司、福州祺盛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福州恒顺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

对此,福州交警相关人士介绍,他们公布企业名单的目的是,通过社会监督共同推动企业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企业所属车辆和驾驶人日常交通安全教育管理。

而针对屡教不改的企业,有市民认为,单纯依靠交警部门,难以彻底消除该类型企业的风险,相关部门应当加大针对该类型企业的监管和惩罚,比如道路运输主管部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