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内河占道围挡 春节前全拆除
闽政通APP用户超200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省委省政府召开经济工作督查会,于伟国、唐登杰讲话,崔玉英出席

海都讯 昨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省政府经济工作督查会。于伟国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稳中求进、苦干实干,以第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省长唐登杰作了具体部署。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出席。

于伟国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当前,我们要既看成绩、又看问题、更看趋势,不断增强发展的信心,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在速度问题上实事求是,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于伟国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稳地做、实实地干,全力以赴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于伟国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确保各项任务落深落细落实。要沉下心,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切实摸清楚经济运行情况、弄明白问题症结所在,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扑下身子,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强化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推出务实管用的措施,满足发展所需、群众所急、企业所盼。要敢于斗争,保持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做实,一步一个脚印推进。要切实减轻基层负担,鼓励干部放开手脚干事业,大力营造讲担当、重担当、敢担当、能担当的浓厚氛围。

唐登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八字方针,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以滚石上山的韧劲和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统筹抓好“两节”期间有关工作,让全省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