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优驰共享汽车 押金难退
随意变道酿事故被撞身亡仍负主责
一年查处套牌车238辆次
邮政快件始终在路上 福州厦门间往返四趟
欲购车票回家过年老赖出行受阻急还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政快件始终在路上 福州厦门间往返四趟
原来是系统错误识别,寄出6天后昨收到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海都讯 眼看快件从厦门送达福州了,但就是没有接到派送信息和电话,网上一查,快件竟又被发回厦门,几天来快件往返福州厦门4次,就是没有显示派送。近日,福州市民焦先生便遇到这样的“趣事”,这让焦先生大为郁闷。

昨日,焦先生告诉海都记者,1月22日下午,他姐姐通过中国邮政快递从广西给他寄了一件快件到福州晋安,快件里面有房产证、户口本、结婚证、身份证、鱼干等物件。

“寄送两天后,我在网上查询了订单号,页面显示快件已经抵达福州了,原本以为快件很快就会送达,但时间又过了好几天,我仍没有接到任何派送信息及电话,这太反常了。”

焦先生说,因为他要赶在春节前办理房产买卖公证,所以未收到快件他十分着急。为此,他再次查询了快递单号。令他想不到的是,快件在福州分拣处竟被发回厦门分拣处,前后几天快件反复往返福州厦门,共4次。他当即拨打邮政快递客服热线,竟被告知“快件是通过系统扫描的,无法查询到福州有晋安区”。

昨日,海都记者致电中国邮政EMS快递物流热线,客服人员称,快件在两地来回转发,可能是因为临近春节邮件量较大,短时间内系统错误识别,出现错发的情况。他们已经将该情况登记反馈,并尽快通知快递人员进行派送。记者发稿前,焦先生告知记者,快件已经抵达福州前屿分部,他已经前往该网点成功取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