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600多万兰博基尼 烧成废铁
立刻种好牙马上就开吃 德国精工种植体系助力口福梦
印度假酒事件致近百人丧生 215名涉案人员被抓获
大批北极熊 闯入俄罗斯居民区
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2月14日至15日将在京举行
泰国两船相撞 11名中国游客受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一男子,2月9日赶回上海上班,开着借来的豪车,在浙江的高速路上撞护栏起火
600多万兰博基尼 烧成废铁

被烧成了废铁的兰博基尼
行驶中的兰博基尼

N都市快报 文/图

2月9日19时许,在浙江省东永高速离方岩收费站不到5公里的位置,一辆价值600多万元人民币的兰博基尼撞上护栏,而且车子着起火来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豪车完全被烧毁,成为一堆废铁。

“车子尾部撞到护栏后我从后视镜中看见发动机那边冒出火花,我就赶紧拿上手机下车报警求助了,车上的其他东西都还没来得及拿下来,也就短短几分钟时间火势就蔓延到整辆车了。还好自己下车及时,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驾驶员李某见到高速交警任警官时心有余悸地说道。

驾驶员李某当日是准备从福建老家赶回上海上班,车子是从其朋友处借来的。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友,现在是春节返程高峰,车流量较大,且遇到雨天,路面附着力下降,制动距离增加,车友们应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避免频繁并线、超车及急刹车,需转弯时,应缓踩刹车,以防车辆侧滑,雨停后路面依旧湿滑,更不能急于加速。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