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600多万兰博基尼 烧成废铁
立刻种好牙马上就开吃 德国精工种植体系助力口福梦
印度假酒事件致近百人丧生 215名涉案人员被抓获
大批北极熊 闯入俄罗斯居民区
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2月14日至15日将在京举行
泰国两船相撞 11名中国游客受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刻种好牙马上就开吃 德国精工种植体系助力口福梦

N小贝/文

“这满口缺牙,如果慢慢种磨人又磨心!”很多缺牙患者都在忧虑这么一个问题。的确如果采用传统种植方式,从种完牙到带上牙冠至少需要经历3-6个月的磨合周期。要是现在才开始种牙,必然会经历漫长的等待,为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为此,贝臣齿科在听取了诸多患者的意见之后,正式开启了“黄金种牙三甲团队”坐诊模式,以德式EPRS技术为核心,为患者解决诸多种植牙难题,助力更多缺牙患者实现新年口福梦!

早上种牙下午就开吃 专属种植牙定制方案受肯定

据贝臣齿科负责人介绍,老年人由于身体耐受力等原因,对于种牙他们都抱着一个要求,那就是“快”,种牙要快,用牙也要快。单一个“快”字,看似简单,却是种牙领域的一个里程碑。如何实现即种即用,也是近些年,业内专家和缺牙患者最关注的问题。

如果按照传统方式种植,通常需要大面积翻瓣,创口较大,出血较多,恢复周期也相对较长,同时还需要漫长的一段磨合期。让植体和牙槽骨充分巩固磨合后,才能戴上牙冠正常咀嚼。有些患者甚至直白的表示,“今年种牙,明年都不一定能用上牙。”

贝臣齿科专家介绍,为了满足患者即刻用牙的愿望,贝臣齿科打造了一支“黄金种牙三甲团队”,以其自身多年临床经验,以及贝臣强大的案例数据库,为患者定制专属种植方案,帮助患者实现即刻种牙,即刻享美食的愿望。

精准到0.01毫米 德式精工种植实现精度突破

源自德国的贝臣EPRS种植牙体系,综合了多项先进的口腔新技术,能很好的应对多种口腔疑难杂症。不过同样,这种体系对设备及专家技术要求都很高,在国内也仅有少数口腔机构能达到条件顺利开展。

贝臣“黄金种牙三甲团队”专家介绍,“贝臣齿科(中国)每年要完成30000多颗的种植牙手术,手术经验丰富,手术案例数据库分类更是齐全,近乎涵盖了所有疑难杂症。正因为如此,贝臣才能很好的将体系和种植技术以及高尖设备完美结合,实现1+1+1>3的效果。”

贝臣EPRS种植体系,运用了国际数字化微视及导航技术,实现了将口腔情况通过三维立体CT和可视化动态模拟的方式,全方位呈现。让医生提前预知患者口腔内的详细数据信息,以便于定制更适合患者的种植方案。在种植时医生也可凭借自身的临床经验,以及先进的导航技术,将种植体以0.01毫米的精度植入患者口腔,不仅实现了种植领域的技术突破,也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患者的手术效果。

□活动链接

有口福,全家福

2019德系精工齿科种牙体验月“惠”馈全城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日—2月20日)

★充99元抵1000元

★到院分享现金红包10000个

★进口种植牙种1送1

★进口原装种植牙(含冠)一口价:5000元

★欧美原装种植牙(含冠)一口价:9800元

★扫下方二维码参与“有口福,全家福”线上活动,征集全家福照片,抽奖赢华为Mate20手机,Cartier名牌项链等豪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