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私拉线“隔空”充电隐患多
福州古田路公交站 雨棚边条脱落恐伤棚下等车人
榕税务部门走访两会代表 共话减税降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古田路公交站 雨棚边条脱落恐伤棚下等车人

脱落的雨棚边条下,就是候车的老人

N海都记者 朱敏敏/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昨日,有福州市民拨打海都95060热线反映,古田路公交站站台遮雨棚边条摇摇欲坠,站台人来人往,边条一旦脱落,或砸伤等车人。

站台位于古田路邮政大厦一侧,人流量大。在站台西侧遮雨棚边缘,雨棚边条已经拉开了一个口子,局部呈脱落状,整条摇摇欲坠。“太吓人了,看着像是铝合金材质的边条,这一旦砸中,后果不堪设想。”

市民陈先生说,接连几天多番拨打站点报修电话87583089,总是没有人接听。

昨日上午,多番联系后,最终记者拨通了该部电话。一名王姓工作人员对地址做了详细登记,并表示会尽快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处理。

该工作人员表示,近日,因办公大楼的线路一直处于调试状态,有时会出现电话无人接听的情况,目前线路已经恢复正常。感谢一市民报料,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