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有医说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看病不用带卡 一部手机搞定
招行“薪福金融”:一体化的薪酬福利解决方案
哥俩昨回省妇幼探望“外婆”
首批全国罕见病诊疗协作网
迷信“过年不看病” 依伯急性肝衰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14家医院入选
首批全国罕见病诊疗协作网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海都讯 罕见病指那些发病率极低的病,又称“孤儿病”。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遴选罕见病诊疗能力较强、诊疗病例较多的324家医院,组建罕见病诊疗协作网,包括1家国家级牵头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32家省级牵头医院以及291家成员医院。

其中,福建省14家医院入选,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为我省牵头医院,其他13家成员医院为福建协和医院、福建省立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市儿童医院、南平市第一医院、龙岩市第一医院、宁德市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泉州市第一医院、三明市第一医院、漳州市医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