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面坑洼骑车摔亡 谁该担责?
持假证开大客车 男子被拘20天
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骗取骗贷住房公积金 榕128人被冻结使用资格
长乐鹤上镇开展“两违”宣传活动
疑妻出轨划伤妻子脸 莆田一男获刑3年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乐鹤上镇开展“两违”宣传活动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为了进一步加大“两违”整治宣传力度,有效遏制“两违”建设的不良行为,近日,长乐区鹤上镇政府组织乡领导干部,在鹤上街道开展了“两违”宣传活动,在弘扬依法办事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土地管理政策的宣传、实施和“两违”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讲,让群众认识到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危害性,从而让群众在思想上形成一种“违法必查,违法必罚”的意识。

活动现场,乡、村干部还向过往群众讲解“两违”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为附近群众答疑解惑,还通过悬挂横幅的形式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意识到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不仅影响到生活环境,破坏了城市的规划设计,而且容易产生消防隐患和质量安全隐患。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1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村民充分认识“两违”的危害性,共建美好侨乡。下一阶段,鹤上镇将继续严格抓好辖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形成整治高压态势,对严重影响城乡规划的违法建设予以打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