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荣誉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节后账单分期 1万元手续费最低35元
兴业银行荣获“2018中国最佳零售银行”奖
兴业银行落地全国首单“三绿”ABN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后账单分期 1万元手续费最低35元
为了减轻持卡人节后还款压力,目前多家银行推出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优惠活动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开心过大年,春节“喜刷刷”,节后信用卡账单陆续飞来,不少持卡人要陆续开始还款了,是不是瞬间感到一股压力袭来?别慌,还款有压力,可使用账单分期来减轻压力。

目前,为了减轻持卡人节后还款压力,农行、建行、渤海银行等多家银行推出了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优惠活动,办理1万元账单分期,手续费最低35元。

账单分期手续费最高享5折优惠

目前农行、建行、渤海银行等多家银行推出的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优惠活动,优惠力度不小。

即日起至2月28日,农行信用卡(商务卡、准贷记卡除外)主卡持卡人办理3期、6期、9期、12期、24期的人民币账单分期,可享分期手续费优惠费率,其中,3期、9期的每期手续费率均为0.60%,6期、12期、24期的每期手续费率分别为0.57%、0.54%、0.51%。

同时,农行信用卡推出了现金分期手续费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月28日,农行信用卡(商务卡、准贷记卡除外)主卡持卡人办理信用卡现金分期享受以下优惠手续费率:3期每期优惠费率为0.56%,6、9、12期的每期优惠费率为0.52%,手续费在首期账单一次性收取。

即日起至3月31日,建行针对6期以上的信用卡账单分期推出了“账单分期享手续费率8折”的服务。优惠后,6期、10期、12期、18期、24期的每期优惠费率分别为0.56%、0.52%、0.48%、0.48%、0.50%,手续费在分期后的每个账单日按期入账并收取。

3月31日前,持卡人使用渤海银行信用卡(51联名信用卡除外)申请18期消费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业务(不包含每日现金分期业务),可享手续费费率5折优惠,每期费率只要0.35%,其他期数享手续费费率8折优惠,每期费率为0.56%。

看清分期付款提前还是否收违约金

目前,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收取主要有两种形式:首期入账一次性收取和按期收取,据悉,更多银行的信用卡采取按期收取手续费的方式。

办理了账单分期,以后有钱了,有没有必要提前还款?这要看具体情况。如果银行实行的是首期入账一次性收取手续费的方式,提前还款后,银行不会再退还已收的手续费;如果是实行按期收取手续费的方式,持卡人提前还款后,有可能免收后续手续费,但持卡人需要注意,一些银行往往有额外的附加条件,比如需要持卡人支付一定的违约金。

一家国有银行规定,1月10日起,办理的信用卡分期业务,若申请全部金额提前还款,已收取或已记账分期手续费不予退还,并计收一期未出账单分期手续费。

去年12月1日起,另一家国有银行也对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开始收取违约金。根据规定,持卡人提前还清分期欠款,该行收费标准为按提前还款金额的3%或按协议价格收取。

一家股份制银行从去年4月1日起对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收违约金。该行规定,手续费分期收取的,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收取剩余未还本金的3%。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