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荣誉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节后账单分期 1万元手续费最低35元
兴业银行荣获“2018中国最佳零售银行”奖
兴业银行落地全国首单“三绿”ABN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荣获“2018中国最佳零售银行”奖

近日,国际权威金融杂志《全球银行及金融评论》(Global Banking&FinanceReview)在其官网发布“2018全球银行与金融评论奖”名单,兴业银行首次斩获“2018中国最佳零售银行”奖。

兴业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抢抓消费升级机遇,在普惠金融、养老金融、信用卡业务、私人银行、财富管理等领域,加强精细化管理,以差异化的经营特色和坚实的科技支持,实现了零售业务跨越式发展。

截至2018年9月末,该行零售银行业务净营运收入323.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7.5%;零售客户综合金融资产余额达17123亿元;其中零售贵宾客户达274.65万户,跻身股份制银行前列。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