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荣誉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节后账单分期 1万元手续费最低35元
兴业银行荣获“2018中国最佳零售银行”奖
兴业银行落地全国首单“三绿”ABN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落地全国首单“三绿”ABN

近日,由兴业银行担任牵头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的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绿色资产支持票据(ABN)成功发行。该项目系我国全市场首笔获认证的“三绿”(绿色发行主体、绿色资金用途、绿色基础资产)ABN,也是全国首单轨道交通以客票费收益权作为基础资产的证券化项目,规模30亿元。

近年来兴业银行以“商行+投行”战略为抓手,推动业务向“融资+融智”方向转型,在ABN领域形成了国内领先的专业优势和产品体系。2018年全年承销发行ABN产品11笔,规模133.78亿元,产品类型更加丰富,融资租赁类项目上量,保理类实现突破,创造了首单央企CMBN、首单央企融资租赁出表型资产支持票据等多项首单资产证券化产品纪录。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