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专刊
3上一版
 
汽车下乡政策期盼落地 数家车企抢先“蹭热点”
最强大脑 试驾比亚迪秦Pro燃油版
北汽新能源EX5上市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强大脑 试驾比亚迪秦Pro燃油版

比亚迪近日发布1月销量,终端交车近6万辆,同比大涨77%。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与比亚迪在去年连续推出多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有关,包括去年9月上市的秦Pro。近日,记者试驾了秦Pro 1.5TI,感受到这款车脱胎换骨的变化。

自从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后,比亚迪仿佛走进一个全新时代,让消费者一改以往对比亚迪的看法,终端销量相应大涨。这款秦Pro同样如此,把时尚、运动和中国元素结合得恰到好处。游龙悦动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让秦Pro很有轿跑范儿。

让人印象更加深刻的还有秦Pro率先搭载了全新开放平台,其中控屏可以联网下载APP,几乎支持所有的手机APP生态。我就曾在某天中午车内休息时下载了优酷APP,轻松惬意地看了一集《大江大河》,12.8英寸的大屏比iPad看得还爽。这块“pad”搭载8核CPU,拥有3G运存和32G闪存空间,日常操作相当流畅,相当于汽车界的“最强大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