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有医说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每天一锅保健汤 没病喝出肾衰竭
半百依姐熬夜追剧用眼过度 手机控得了“眼中风”
大吃大喝血糖飙高 七旬老人突发“舞蹈病”
马上种牙马上有牙 50岁以上缺牙市民特权,种1颗送1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上种牙马上有牙 50岁以上缺牙市民特权,种1颗送1颗

郑晓玲主任为缺牙市民讲解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

N肖北/图 葛格/文

近日,A股上市公司平潭发展集团携手同福医口腔启动“口腔惠民工程”,50岁以上市民报名种植牙,种1颗种植牙,可免费再种1颗同款种植牙。等于说,花1颗种植牙的钱,现在可以种2颗。优惠力度之大,引发大批市民抢订。今天,活动优惠力度再度加码: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加入“惠民工程”,缺牙市民每日前20位打进400-0591-560报名,可免去3000元技术费体验人工智能种植牙,马上种牙、马上有牙。

种植牙种1颗送1颗 市民预约火爆

“种1颗牙送1颗,还是欧美货,这价格低到不可思议。”有参与活动的市民反映,刚看到优惠还将信将疑,打入400-0591-560活动热线咨询后,马上带上亲戚朋友一起报名种牙。“有邻居在同福医种过牙,听说种牙快、轻松,口碑挺不错的,这下趁活动优惠赶紧先预定一下。”

据了解,面对激增的种植牙手术量,同福医启动5位种植牙专家全天坐诊制度,并开放每日20个人工智能种植牙免技术费体验名额,可以马上种牙,马上有牙吃。“这项技术这在过去,每台手术必须加收3000元技术费,现在可以免技术费体验,按照过去经验,接下来报名量可能会大幅上升。”

35分钟种好半口牙 马上种牙马上有牙

据调查显示,春节期间,很多缺牙市民苦于没牙吃饭,现在种牙,他们都希望能够马上有牙。“按常规种植方式,创口较大,出血较多,耗时长,植体初期稳定性较差,没办法做到马上有牙,术后还可能出现肿痛情况。”同福医创始人郑晓玲主任表示,相比之下,人工智能种植牙的优势就很明显了,“人工智能种植牙术前可全方位透视患者口腔结构,种在哪,种多深,以什么角度植入,术前已经精准定位,医生只需环切一个小孔就能种牙,基本上植体种进去创口就被填满了。”郑主任透露,由于创口小,出血很少,手术无需缝合,以种植6颗植体修复

半口牙为例,手术仅需35分钟左右,术后还可以马上戴牙冠,当天就能适当吃些软食了。

口腔惠民工程进口种植牙种1颗送1颗

◆指定进口种植牙种1颗送1颗(限量100颗)

◆种植牙立减6100-7000元/颗

◆指定种植牙免费升级全瓷牙冠

◆缺牙初诊送388元新年礼(洁牙卡+双层蒸煮锅)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