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版: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责任央企唱祖国,民心顺意祝团圆
一场土拍多方共赢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责任央企唱祖国,民心顺意祝团圆
中铁二局地产举办“歌唱祖国·让爱回家”城市公益快闪活动

1月25日上午,三坊七巷南后街,中铁二局地产举办了一场“歌唱祖国·让爱回家”的城市公益快闪活动,以此表达对福州市民的关爱与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在中铁二局地产员工的带动下,路过市民纷纷加入,形成了一场气势恢宏的大合唱。中铁二局地产工作人员还为现场群众戴上红围巾,送上线面伴手礼,祝福大家平安顺遂。通过此次街头活动,中铁二局地产与福州人民共同献上了对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祝福——祝愿2019年,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中铁二局地产在榕深耕六载,始终坚守“为城市创造价值,构建美好生活”理念,以匠心造城,与大福州共成长,在城市建设、人文建设上,共同创造大城美好生活样本。此次快闪活动也是中铁二局地产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和道德使命感的高度展现!2019年,中铁二局地产将继续在福州以初心砥砺前行,以匠心构建美好,让爱回家!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