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酒驾遇查 男子弃车逃跑
疑因避让小车 公交撞歪电杆
合同上未注明房型 游客生误解
男子街头打电话 被泼满头剩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疑因避让小车 公交撞歪电杆

N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肖春道/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9时许,福州连江中路鳌峰州大桥上桥处(往仓山方向),疑因紧急避让小车,一辆公交车急刹时,撞到装监控的电杆,公交车上有人受伤,事故还造成短时间的交通拥堵。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海都记者现场看到,撞杆的是一辆8路公交车,公交车的右侧车头受损严重,挡风玻璃破碎。被撞的监控电杆已经倾斜三十多度,用于固定杆底的钢板翘了起来,露出底下的螺丝(如上图)。

公交车司机陈先生称,上午9时许,当时,他驾驶公交车正要沿着主路上桥,前方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导流线上,似走非走,他见状急忙踩了刹车,但由于雨天路滑,车辆径直向导流线前的电杆撞去。

记者了解到,公交车上有多名乘客被碰伤,其中,一位60多岁的依姆手指受伤,被送到医院,所幸都无大碍。

感谢赵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