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酒驾遇查 男子弃车逃跑
疑因避让小车 公交撞歪电杆
合同上未注明房型 游客生误解
男子街头打电话 被泼满头剩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同上未注明房型 游客生误解

N海都记者 朱美芳

海都讯 福州的王女士一家人参加康辉旅行社组织的“处女星号”邮轮4天3夜游,预订的海景房成了内舱房,两个女儿吃了船上蛋糕后,呕吐腹泻,船上还没有医生(详见海都报2月19日A02版)。日前,福建康辉公司有关负责人回应了此事。

该负责人称,王女士一家人在邮轮上入住的房型,与邮轮公司的官方资料核实后,确认是海景3人房,但公司网点工作人员在和老人签合同时,对海景房的解释可能不到位,让游客产生误解,且未在合同上注明房型。

对“船上没有医生”的投诉,该负责人表示,当天是邮轮靠岸上岛观光时间,因为小孩生病,王女士一家事先有提出留在船上,可能医生也随客人上岛,但具体情况,还需要和船方通过邮件联系确认。此外,公司并非让游客自行向邮轮公司投诉,而是因为保险理赔需要船上就诊的原始资料,因涉及个人隐私,需游客本人以邮件方式向船方索取。

昨日,福州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已组织双方调解,目前调解尚未有结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