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再难也要治,我不想失去妈妈”
开展春季校园“五毛食品”安全检查
今天我省降雨回温
□简讯
福州地铁6号线万寿站主体结构封顶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春季校园“五毛食品”安全检查

N通讯员 吴立楠

海都讯 为强化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责任主体意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莆田龙桥食药监所对辖区内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做好春季开学期间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据了解,此次食品安全检查主要对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销售店、餐饮店及“小饭桌”进行了全面排查,严查“三无食品”“五毛食品”,严把人员健康关、食品进货关、食品贮存关、加工制作关,严厉打击和取缔无证经营、违规经营等行为,提升合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意识。

此外,执法人员还在学校、校园周边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师生和家长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0多人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2场次,培训人员60人次,检查学校食堂、校园周边食品经营企业及托教机构“小饭桌”60家次,现场整改2家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500余份。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