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菜篮子”降温 虾蟹价仍坚挺
莆田首支骑警队昨亮相
国内首个微软创新学院 滨海新城开课
福州尚未销售涉事矿泉水
构筑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防线
十龄童高烧遇堵车 高速交警开道护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龄童高烧遇堵车 高速交警开道护送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詹李香 叶和养

海都讯 十龄童高烧遇堵车,宁德高速交警开道,警察护送就医,好在送医及时,目前情况有所好转。

民警介绍,昨日上午9时50分,沈海高速B道1931km宁德路段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路面交通中断,事故现场后方车辆滞留,多车被堵在杨梅岭隧道内无法前行。其中一辆小车上一名10岁男孩正发高烧,温度达40℃多,已经接近晕厥且伴有呕吐状态。

随车的父母看到交警在指挥车辆施救,故将孩子的病情告知,希望能将孩子尽快送到医院。由于现场施救难度较大,要通车至少还要30分钟,面对焦急万分的孩子父亲,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决定开辟一条救援通道,把孩子转移到警车上,再送去医院。

于是,施救人员便在民警指挥下开辟了一条临时通道供小车通过。另有民警驾驶警车,开启警灯警报,一路直奔霞浦县医院,十分钟后到达医院,并护送至诊室交给医生。好在送医及时,孩子已经住院治疗,目前情况有所好转。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