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菜篮子”降温 虾蟹价仍坚挺
莆田首支骑警队昨亮相
国内首个微软创新学院 滨海新城开课
福州尚未销售涉事矿泉水
构筑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防线
十龄童高烧遇堵车 高速交警开道护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构筑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防线

N通讯员 吴立楠

海都讯 为护航开学季,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筑起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防线,莆田城厢区执法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校园周边流动摊点食品安全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安排执法力量对辖区学校周边加大巡查力度,结合日常市容整治行动,不断加强对流动摊贩的管理。各执法人员在学校上学、放学高峰时段,落实“定人、定岗、定职责”工作责任制度,采取延时管理和错时管理、定点管理与机动巡查相结合方法,重点确保上下课重要节点期间学校周边无各类流动摊点和占道经营。

开学来,城厢区执法局共开展联合执法5次,出动105人次,开展夜间整治17次,共劝离疏导食品流动摊点18个,取缔露天烧烤摊点9个,维护了校园周边良好的环境秩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