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痛经喝热水、红糖水?一片止痛药可能更管用
明天,到香格里拉大酒店预定底价种植牙
15日前,读者免费领取2000元看牙礼包
好不容易怀上二胎 偏偏又发现宫颈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天,到香格里拉大酒店预定底价种植牙
还剩32个名额,读者可免费领取入场券,详询海都热线:95060

据悉,3月9日(本周六),海都公众口腔年度大型惠民种植牙专场活动将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该活动以惠民、便民为宗旨,仅举办一天,受场地限制,现场仅能提供近300个参与名额,入场券面向读者免费发放,目前还剩32个名额。

现场的所有种植牙均经过严格考察、筛选,由品质优、口碑好的国际品牌厂家直接供货,省去中间环节,让参会的市民能以接近成本价的价格预定到优质的进口种植牙,还有多项额外福利,让市民轻松种好牙;此外,烤瓷牙、补牙、牙齿矫正等口腔全科项目也可享受难得的年度底价优惠。

此次一年一度的大型回馈活动,将通过实实在在的海都便民补贴,帮市民缓解“看牙难,种牙贵”的难题,高、中、一般三档的进口种植体免费送专用种植牙冠。种牙砸金蛋赢免费种植牙、品牌手机、扫地机器人、体感车、家用电器及现金等大奖。读者拨打95060即可报名免费领入场券,到场还可领精美礼品。

报名方式:拨打海都热线95060或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华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