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波音欲改进737-8多国停飞
日本天皇退位相关仪式正式开始
缺牙市民福利!10天待遇3500元!
春秋战国流行是象棋鼻祖
称不受《中导条约》限制 美开造巡航导弹部件
韩遭强征劳工欲扣押日企在欧资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缺牙市民福利!10天待遇3500元!
福州登特口腔全城招募种植牙监督员,仅限20名!

N景杉/文

“正规口腔医院是什么样的?”“口腔医院消毒要遵循什么标准?”“正规种植牙的流程是什么?”“种植体是不是正品要怎么辨别?”近年来,随着种植牙普及率提升,口腔机构数量增多,看着大同小异的技术,市民基本无从下手选择,归根结底还是对种植牙不了解。

“实际上,判断一家口腔医院好不好,要综合考量很多方面,但没有深入接触,患者一时半会儿是没办法下判断的”,为了让广大市民深入、全面地了解种植牙,今日,福州登特口腔医院特别启动“种植牙监督员招募”活动,面向全城招募有缺牙想种牙的市民,首批限20个名额。在执行监督任务的同时,监督员还能获得10天3500元的酬劳,感兴趣的缺牙市民可拨打0591-38722222咨询或报名。

种植牙监督员将“探底”登特口腔对服务、接诊等各个环节进行监督,并享有建议权

想种牙或种过牙的朋友们,大抵都有在大大小小的口腔医院来回跑的经历,看来看去不少人觉着每家医院的技术类似、产品相同,实在不好选择。最后,价格成了选择医院的主导因素。“说到底,还是患者对种植牙不了解”,登特口腔医院龙院长透露,实际上,能不能种好一颗牙,除了医生技术、材料本身之外,消毒、种植流程是否规范,术前检查是否到位,都会对结果好坏起着很重要的影响。

为了让广大缺牙市民从根本上了解种植牙的方方面面,登特口腔将通过聘任种植牙品质监督员的方式,诚邀社会各界缺牙人士到登特口腔医院“上班”,“就像我们的员工一样,每天跟着我们一起上班,一起学习,一起成长进步”,龙院长透露,种植牙监督员“上岗”后,将对医院的服务及接诊等各个环节“挑刺”,随时抽查医院的环境卫生情况,近距离观看种植手术的全过程,参观和监督医疗服务细节,提出建设性意见,帮助医院提升诊疗质量。

种植牙监督员将接受岗前培训对种植牙的了解增多,将有助于规范口腔行业发展

“种植牙监督员招募活动的开展,不管对于我们医院,对于缺牙市民,还是整个福州口腔行业来说,都是好事”,龙院长透露,为了让缺牙市民更好地执行监督任务,上岗的10天时间内,医院将对监督员们进行全面的口腔知识科普培训,包括正规口腔医院的要素、院感的重要性、正规种植牙的流程等,“通过这一系列学习,缺牙市民对种植牙了解更多,下次再选择口腔机构的时候也会更专业,这对于促进整个口腔行业的规范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龙院长表示,种植牙监督员对登特口腔医院的监督,将涉及质量、消毒、接诊流程、服务、医疗设备等多个体系,这将有助于登特口腔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以更高标准更好地服务市民。

登特口腔特设种植牙7大金标准8个“一”无菌诊疗+16层净化消毒,确保种植牙品质

据龙院长透露,口腔是疾病传播的重要途径,如果口腔医疗器械消毒灭菌不合格,传染病携带者可能会传染给其他顾客,严重的会危及生命。小到洗牙,大到种植牙,想要避免交叉感染,严格的器械消毒、全面的传染源筛查,十分重要。登特口腔在消毒方面,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8个”一”无菌诊疗模式:一人一诊室一治疗室一医一助一机一用一消毒,将灭菌消毒提升至16层。

为了延长种植牙使用寿命,登特口腔率先联合国际种植体生产厂商,对种植体实行质保及终身维护,近期更是特设国际种植牙七大金标准,从术前检查、种植资质、种植体选择、手术微创无痛、种植牙美学规范、种植牙无菌操作、种植牙术后保养7个方面进行严格规范实施,确保每颗种植牙的质量、美观度及实用性。

10天待遇3500元! 请您来监督

种植牙监督员火热招募中

招募要求:30周岁-75周岁之间,男女不限(有缺牙困扰)

招募时间:3月13日—3月19日

工作时长:10天报名热线:0591-38722222

面试地点:鼓楼区仙塔街19号(旗讯口联通大厦旁)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