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三届福州保障性家装引热议
已制定“补坑”方案工期两个月
高架桥下垃圾成堆
“恐龙”展区已迁出人行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福州保障性家装引热议
更信任本土大企业福州市民纷纷报名有家装饰

时隔一年,备受瞩目的福州春季保障性装修抢定会再度来袭,从上周开始的这场备受福州业主关注的装修盛会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本次装修盛会由有家装饰与海峡都市报联袂推出,现场走访发现,相比往年,装修业主对于装修公司愈发倾向于选择本土大品牌,截至目前,已逾千人报名参加本届抢定会,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0%。

签订协议力保真优惠 市民青睐本土家装大品牌

许多市民表示,选择装修公司时更看重的是实质性的保障而不是概念,并且希望这些保障都能真实地体现在书面上。装修不是快速消费,装修的过程比较长,其中的隐蔽工程更需要有很好的售后保障,许多业主选择自装或者装修游击队,省钱只是眼前的,而售后的麻烦和烦恼却是长久的。

主办方表示,本届保障性装修抢定会所有的保障将以签订纸质协议的形式体现出来,确保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所有的让利都不玩概念。昨日,第三届福州保障性家装抢定会组委会展示了“材料保真协议&合同报价协议”、“健康家装环保承诺协议”等三份纸质文本。

作为连续三年的保障性装修抢定会的指定装企,有家装饰为了迎接盛会可谓不遗余力。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有家还出台包括成立客户满意中心、总经理手机号码写入合同等多项举措来确保消费者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用品质竞争取代价格战 力促本土家装行业服务升级

据了解,第三届福州保障性家装抢定会对指定装企的选择可谓慎之又慎。而有家装饰已连续3年成为春季保障性装修抢定会的指定品牌,这是组委会从消费者对产品品质与服务口碑的核心诉求出发所作出的深谋远虑的决定。相关人士透露:“纵观福州家装市场,有多年历史且口碑持续良好的大品牌掰着手指也数不出几家,有家肯定当仁不让了。”

有家装饰能够成为福建家装行业的领头羊,其成功的秘诀之一就是给消费者切实的保障,公司对设计与施工部门进行细致的监管,总经理带领公司高管每月进行一次工地巡检,对施工的每一个细节都严加监督,使业主在接受服务过程中能够有放心的依据。

而每一项努力的背后,其实都是在力促行业服务的升级。有业内人士指出,一些行业巨头的服务不断出新,也在倒逼整个行业的发展,当前福州装修行业的竞争态势已经从早前的价格竞争转向服务与品质的竞争。

□报名进展

春季保障性装修会受欢迎

“一个早上我们的热线电话都响个不停。”有家装饰客服部的接线人员说,上周本报刊发福州保障性装修抢定会即将举行的报道后,已有逾千名业主纷纷致电报名抢名额。不少业主表示,身边有亲友参加过往届抢定会,他们都特别交代一定不能错过今年的。对于很多装修的业主来说,参加每年春季的保障性装修抢定会意味着有更好的施工质量、更完善的售后保障以及更低的优惠价格。

□活动主题

2019年福州春季保障性装修抢定会有家装饰、海峡都市报社联合协办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17日活动地点:有家装饰(福州市西二环路黎明晴园虹锦1-3层)

【电话报名】0591-38255555

【网络报名】登录有家装饰官方网站www.u-om.com

下一篇4